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超市 >> 厦门 >> 超市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厦门实用英语课程(白天班)

作者:stephen    超市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9 【我来说两句

实用英语课程(白天班)系列为了在最短时间内高效地培养实用型外语人才,为近期欲出国或获取理想职位的有志人士早日性价比高地提高实用英语水平,精诚外语学校在10年成熟《新概念英语》教学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锻造出以《新概念英语》系列教材为主、结合其他实用教材的精品实用英语课程。

本系列课程均为不多于20人之精品密集强化课程。学员依据个人基础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目前英语程度的课程学习,循环升级,在听、说、读、写、应试等方面扎实地提高自己的英语运用水平,在学习中切身体会到自己提高英语水平、英语学习兴趣及英语学习信心的进步喜悦.

20人左右小班让老师总在您身旁,科学合理、保证教学质量。不用万元计的高费,精诚外语学校物超所值之合理收费,以优良的师资和教学质量、充足的课量帮助懂投资效益的您进行最有价值的投资——智力投资!

可对接后续课程:CET-4、 PETS-3、专科英语学历课程(全程 A 班、全程 C 班)CET-6、 PETS-4、本科英语学历课程(全程 B 班)

(注CET:大学英语考试;PETS:全国英语等级考试)

课程特色:口语为主+全位模拟+系统提高(入门级、初级)

职场英语+生活英语+动感英语(中级)

教学风格:注重实用、生动、精细,重基础又善实战,重技巧更重能力。

教学理念:完美教材组合+双向情景互动+深入文化背景+学习实效跟踪。

教学质量:采用严格的由学生考评教师的淘汰制度、学习跟踪制度、确保学习质量。

教学安排:

开班列表 

班级名称  入学条件  课程设置  教学目标  课时  学费 
 
全程 A 班  零起点

新概念一,二册,剑桥国际口语教程,

视听教材(Listen to this),走遍美国,内部资料。
 达到或接近 CET-4、 PETS-3 、雅思 5 分水平 
 540 课时
 6800 费用
 
全程 B班 
 学过新概念一册者,或者英语水平达到初中水平者 
 新概念二,三册,剑桥国际口语教程,

视听教材(Listen to this),走遍美国,内部资料。 
 达到或接近 CET-6 、 PETS-4 、 雅思 6 分水平 
 540 课时
 7400 费用
 
全程 C班
 零起点
 新概念一,二,三册,剑桥国际口语教程,

视听教材(Listen to this),走遍美国,内部资料。
 达到或接近CET6 、 PETS4 、 雅思 6 分水平
 640 课时
 8800 费用
 

课程安排表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新概念  新概念 新概念 新概念 新概念
 
口语         视听       语法
 

上课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3节,下午3节(每节45分钟)。 

使用教材: 

1.《新概念英语第1,2,3册》

2.《精诚自编基础教程》 

3.《剑桥国际英语教程入门级》

4.《走遍美国》

5. LISTEN TO THIS 

 

课程说明: 

本课程分科授课,课程由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联合担任,使学员在听力、口语、语法、词汇、阅读、写作、翻译等全方位强化提高。学员修读完本课程可以参加由精诚举办的“精诚剑桥国际英语等级考试”,成绩合格者,精诚教育培训学校将颁发“精诚剑桥国际英语一级”证书。 

地址:厦门厦禾路1226-1228号厦门聚泰商业城5楼 办学批准文号:教社证字05923043 闽ICP备05008318号
电话:0592-5161505 0592-5161506 E-mail:5161505@sina.com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超市:
  • 下一个超市: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