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超市 >> 厦门 >> 超市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厦门国际商务英语培训班

作者:stephen    超市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9 【我来说两句

全国国际商务英语
随着我国对外贸易的前面发展和国际交往日益频繁,开展国际商务业务的企业对各类商务人才的需求急剧增加,目前,我国现有的各大院校大都开设了商务英语与国际商务相关的专业,每年有几十万毕业生进入国际商务领域工作。

因此,推行一个面向社会、针对一线工作且符合我国国际商务业务实际情况的职业英语水平测试,并开展相关培训工作,已成为迫切的需要。

厦门精英特开设全国统考辅导班,帮助学员全面提高应试能力。
 证  书:国家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统一发放《全国国际商务英语证书》。
招生对象:具有高中、中专以上学历,有志从事外贸工作的各类人员.
 课程内容:英语函电、国际商务英语阅读、国际商务英语洽谈、国际商务英语写作、听力等。
 考试时间:每年4月和11月第三个周末全国统考
课时:40课时
 教师:《全国国际商务英语》考证教材编写专家组成员和考官领衔主讲。
 学费:15/课时,教材、资料费:150元(多退少补),考务费:160 元,报名费20元。在校学生凭学生证优惠160元。
 全国网址:www.cnbect.cn
报名热线 0592-6222376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超市:
  • 下一个超市: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