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超课程市 >> 厦门 >> 课程超市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新启程英语全外教口语班

作者:stephen    课程超市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5 【我来说两句

新启程英语全外教口语班:3月14日,7:30-8:30pm--免费公开课!

只限10人!欲报从速!

免费试听预约热线2188001!


适合有一定语法基础的学员,采用十人小班授课方式。
由新启程口语纯正、发音地道、持有外教资格证的英美籍外教执教,以《剑桥国际英语》、《BEC商务英语》为主,采用主题式授课,围绕日常工作中的需要如商务演进、商务接洽、谈判技巧、电话沟通技巧、商务信件处理等进行讲解,学员分组讨论。


新启程外语优惠:
试听课之前报名可以享受优惠(任选一项,欢迎学员组团来报名):
1. 凭本人有效学生证报名,即可享受学生价。

贫困学生凭院系证明,可再优惠100元。
2. 团体3人报名9折优惠,团体10人或以上报名8折优惠。
3. 其他优惠活动详见网站。

电话:2181158 2188001
地址:厦大西村大学城A座312
在线QQ:76008329 971249248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课程超市:
  • 下一个课程超市: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