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留学之窗 >> 国外生活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学英语是通向世界的敲门砖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2 【我来说两句

英语是世界通用的语言,不论去到任何国家,只要懂得用英语,交流方面基本上不成问题。因为学英语的人群非常庞大,从而造就了一批又一批的英语培训机构。最初在中国,学英语的人大多以英语口语为主,渐渐地,随进出口业务的增加,在各界行业对专业英语人才的需求量也日渐增大,市场上也开设了很多不同专业的英语培训班。

专业英语细分起来,种类也非常之多。就如身边常涉及得到的医疗,现在有很多先进的医用仪器都来自外国,对于仪器的使用说明及仪器上的操作指示,全都是以英语作标示,甚至在各国之间举办的各种医学交流或研讨会上,也是以英语为主要流通语言,包括很多医学上的专业用述语在普通的英语培训班中,是无办法可以接触得到的。   

又如制造业、金融业、物流业、IT行业等等数不胜数,这些对专业英语的要求是非常高的,而又因为它泛及面、行业分类凡多、专事性强,所以在一般的英语培训机构中能全面开设各类专业英语课程是非常困难的,只能各自选择几类自身较为优胜的专业英语来授教。甚至是企业自已组织专业英语的培训课程,以满足自身人才的需求,或是企业出资的方式鼓励企业人员自行进修,以强壮企业中专业人才的素质。

由此可见,专业英语对于企业各界甚至民生,都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人们应不断地、积极地提高自己的素质,以适应社会飞速发展的步伐,以更大的能力强壮自己、壮大国家的实力。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