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留学之窗 >> 国外生活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出国旅行过海关英语口语对话

作者:新浪    文章来源:新浪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5-25 【我来说两句

如果你去国外旅行的话,下了飞机后必定要先通过海关,那么在海关究竟会被问到些什么问题呢?我们应该如何应答呢?这里我们通过一个简短的对话一起来学习一下。

Officer: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海关人员:我可以看一下您的护照吗?

Henry: Sure, Here you are. And this is the declaration form。

亨利:当然,给您。这是入境申请表。

Officer: What'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海关人员:请问您此行的目的是什么?

Henry: I'm here on business。

亨利:我来这儿履行公务。

Officer: This visa is good for two weeks. 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海关人员:您的签证期限是两个星期,你打算待多长时间?

Henry: For ten days。

亨利:10天以后就回去了。

Officer: And you will do some traveling while you are here?

海关人员:这期间您会去旅行吗?

Henry: Yes, I want to spend a couple days for traveling. I have friends there I will visit。

亨利:是的,我要去拜访朋友。

Officer: What do you have in the bag, sir?

海关人员:先生,请问您的包里有些什么?

Henry: Just camera, clothes, and some books。

亨利:只是照相机、衣服和一些书籍。

Officer: Would you mind opening the bag for me?

海关人员:请您把包打开让我看看行吗?

Henry: Alright。

亨利:好的。

Officer: OK. Enjoy your trip, sir。

海关人员:可以了。祝您旅途愉快,先生。

Henry: Thank you。

亨利:谢谢。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