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racking my brains. 我正在绞尽脑汁。
▲She’s a real drag. 她真有点碍手碍脚。
▲Spacingout.=daydreaming. 做白日梦。
▲I am so fed up. 我受够了!
▲It doesn’t go with your dress. 跟你的衣服不配。
▲What’s the point? = What are you trying to say? 你的重点是什么?
▲By all means.=Definitely. 一定是。
▲ steam 蒸 poach水煮 boil 煮 toast 烤(面包)grill烤、的煎 roast(duck)烘烤、红烧、(烤鸭)braise 油炸过用温火炖pure 煮成浓汤 broil 烧、烤 season 加调味料 panbroil用浅锅烧烤 seasoning 调味料 fry 炸、炒 dressing 沙拉酱 bake 烤 gravy 肉 saute 用温火慢炒 appetizer 饭前菜、小菜 stew 炖、焖、红烧 entree主菜 simmer慢炖、煨 snack 点心、小点 stir fry 快炒、大火炒 marinate 腌、用卤泡,卤 smoke 熏
▲Let’s get a bite. = Let’s go eat. 去吃点东西吧!
▲I’ll buy you a lunch (a drink; a dinner). = It’s on me. =My treat. 我请客
▲Let’s go dutch. 各付各的
▲My stomach is upset. 我的胃不舒服
▲diarrhea 拉肚子
▲吃牛排时,waitor 会问“How would you like it ?”就是问“要几分熟?”的意思,可以选择rare,medium 或well-done。
▲I am under the weather. =I am not feeling well. 我不太舒服!
▲May I take a rain check? 可不可改到下次?(例如有人请你吃饭,你未能赴约,只好请他改到下一次。)
▲I am not myself today. 我今天什么都不对劲!
▲Let’s get it straight. 咱们把事情弄清楚!
▲What’s the rush! 急什么!
▲Such a fruitcake! 神经病!
▲I’ll swing by later. =I’ll stop by later. 待会儿,我会来转一下。
▲I got the tip straight from the horse’s mouth. 这个消息是千真万确的(tip指消息)!
▲easy as pie = very easy = piece of cake 很容易。
▲flunk out 被当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