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留学之窗 >> 国外生活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drama queen:喜欢小题大作的人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14 【我来说两句

drama queen 喜欢小题大作的人

A: He is not home. Where could he be so late at night? I knew it. I knew something was wrong. He must be out messing around.

A: 他不在家。这么晚了他回去哪里呢? 我早就知道了! 我早知道事情不对劲了。 他现在一定是在外面跟别人鬼混了。

B: Oh! Stop being such a drama queen, would you? You don't know what's going on. Maybe he's asleep.

B: 噢, 你能不能不要这样小题大作呢? 你并不知道事情是怎么回事啊? 搞不好他睡着了呢?

"drama queen" (戏剧女王)是用来形容人对一件可能在其它人眼里看来不是很大的事反应夸张而激烈, 。

这个词一般说来是用在女孩子的身上的。

 

all that 外貌完美无瑕的(人)

A: She's not all that. I don't even find her attractive.

A: 她并不是真的那么美啊! 我甚至不觉得她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

B: She likes to think she is.

B: 她觉得她自己是(长得完美无瑕)啊!


去年有一部美国电影叫作"She's All That", 中文翻译名是「窈窕美眉」。

英文片名的直译其实就是「她长得完美无瑕」的意思。

基本上, "all that"是一个年轻一辈的人比较会用的字眼, 不过我并不是很清楚它的来源就是了。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