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留学之窗 >> 国外生活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snob:自负的人;攀龙附凤的人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14 【我来说两句

 snob 自负的人; 攀龙附凤的人

A: Why don't you talk to Barnett any more?

A: 你为什么不再和 Barnett 讲话了呢?

B: I don't hang out with snobs.

B: 我不和自大的人作朋友(在一起)的。

"snob" 是指因自己的财势或成就而「眼睛长在头上」的人。

你也以说这些人"full of themselves", 因为他们满脑子里都是「我真了不起!」的想法。


"snob" 也可以指对谄上傲下的人。

a fossil 古板守旧的人

A: I can't believe that fossil downstairs called the police about the noise.

A: 我不敢相信楼下那个化石(守旧的人)因为这点声音(噪音)就打电话报警了!

B: He could've talked to you about it.

B: 他可以跟你讲一下嘛。

用"a fossil"「化石」来形容人的古板, 蛮好玩的吧!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