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留学之窗 >> 世界各国文化礼仪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英语文化:点餐的品位和流行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11 【我来说两句

点菜是很个性化的,不能说因为某人点某样菜,就说他有品位。但毫无疑问,这其中也有一些门道。
        首先,和中餐不一样,西餐用餐时应该把所有的菜吃完,如果点了太多而眼宽肚窄,这是很不礼貌的。其次,点菜时也要考虑是否要预先留点肚子空间以便最后点一些甜品,因为甜品是吃完主菜才再看菜单或专门的甜品单来点的。点饮料也是非常个性化的,这是就餐的搭配,选择一些可以提高就餐气氛的饮料如鸡尾酒、葡萄酒、或天然带汽矿泉水都是不错的选择。
        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越来越注重“吃得好”而不是 “吃得饱”。有机橄榄油、有机蔬菜都是被频频提到的高品质食品之选。地中海饮食(Mediterranean Diet)这种饮食习惯受推崇健康饮食人士的推荐,成为一种流行。

点击查看频道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