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留学之窗 >> 世界各国文化礼仪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不列颠群岛与不列颠英文简介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9-14 【我来说两句

英国东邻北海,西、北面对大西洋,南面是英吉利海峡(the English Channel),与法国隔海相望。
地理上,这里被称为“不列颠群岛”(British Isles),由大不列颠岛(Great Britain)和爱尔兰岛(Ireland)这两大岛屿,以及其它几百个小岛组成。
大不列颠岛上分布着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士(England,Scotland and Wales)三个区域,而爱尔兰岛则分成北爱尔兰和爱尔兰共和国(Northern Ireland and the Republic of Ireland)两块。
政治上,大不列颠和北爱尔兰共同组成联合王国(the United Kingdom),而爱尔兰共和国则是独立于联合王国而存在的独立的国家。我们通常所说的英国,则是指联合王国。

提问时间:
你知道联合王国的全称是什么吗?
除了“the United Kingdom”,他还有什么别的简称?

答案:
the United Kingdom的全称是the 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
其它的简称还有:Britain和U.K.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