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留学之窗 >> 世界各国教育资讯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EF英孚教育获“英语教育奥斯卡”ELTons奖提名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2-9 【我来说两句

EF英孚教育专为36岁孩子研发的最新版Small Star课程赢得来自学生、家长以及国际各方的广泛赞誉。

EF
英孚教育(www.ef.com.cn),因其最新推出的专为36岁孩子所设计的Small Star课程,已获英国文化协会2010ELTons奖创新奖项提名,此奖被视为英语教学界的奥斯卡奖。

英孚这一专为年轻孩子所设的互动英语学习课程由英孚全球学术和产品研发部门牵头,汇集教师团队、非母语英语教程(ESL)的作者、编辑、技术专家以及专门图形设计师的众人之力。英孚学术团队负责人Kenn Shiel先生表示,获得权威的英国文化协会ELTons奖的提名,我们感到非常激动,我们为Small Star课程倾注了大量的研究心血,投入了人力和财力,我们学生和家长给予的积极反响已令我们感到振奋。2009年第一季度开始,设于中国、俄罗斯和印度尼西亚各地的英孚学校已经迎来了数以千计报读最新Small Star课程的36岁小学员。

英孚Small Star幼儿英语课程的设计理念并不仅仅关注提升早期语言认知能力,同时还意在触发孩子们自信心、创造力和学习社交能力。这个课程一大亮点就是量身定作的教学材料,通过音频、视频、单词卡、故事卡和手偶等多元材料提供灵活多变的学习激发点,从而可以满足不同认知风格的所有学习者。英孚专有的边学边玩在线学习系统将课堂所学和在线家庭作业、互动游戏结合在一起,巩固了语言学习点。此外,家长也能运用EF这一在线系统中的工具来跟踪他们孩子的课程和学习进度。

英孚投入技术创新方面的传统由来已久。过去几年,英孚在学术研究开发方面已经投入了五千五百万美金Kenn Shiel同时补充道,我们是拥有多个世界第一的语言学校,我们第一家自行研发并出版系列教材,第一家将计算机技术引入到学校,第一家推出多媒体语言培训,第一家运用视频播客,Englishtown是第一家24小时提供由以英语为母语的外教主持的在线口语课。

家长们对于英孚Small Star课程普遍表示好评,来自印度尼西亚的Iin Kurniawati女士就是其中一员,她的女儿在课后总是表现出更多开口说英语的自信,甚至在家里玩耍时也是如此,这一课程让孩子用英语去探索自我的世界。而另一位俄罗斯的妈妈Anastasia Sazonova相信她女儿正在上的Small Star课程帮助孩子获得了竞争激烈的莫斯科英美学校的入学资格。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