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留学之窗 >> 世界各国教育资讯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浅谈英语的重要性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2-9 【我来说两句

有时看着电影里的影视明星能说一口夸啦啦的英语真是羡慕之极。在中国的教育制度里一般从小学才开始接触英语,但学得不深,能说几句日常用语就算不错的了。

 

但在现代化社会的今天,单单只会几句日常英语是不行的,根本就不能满足一些外贸企业的需要,特别是对专业英语的人才需求,所以我们为了要进步,为了要让自己赶上时代变化的脚步,必须要充实自己学好英语。

 

英语的重要,除了因为在世界上使用的人多之外还体现在一些贸易职场上的商业交易。但在中国,英语并不是每个城市都普及教育的语言课程,随着时代的发展变化,这些人慢慢地就发现已经跟不上时代的步伐,这就意味着退步了。

 

中国的不断发展,对英语的要求却不断提高,特别是中国加入世贸之后,企业对会专业英语的员工更为需要,所以现在政府很关注中小学生的英语,必须从小就开始培养他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

 

小儿是祖国的未来,祖国未来的发展也是靠他们来建设。学英语已经是当务之急的事。幼儿期就是学习英语的最佳年龄阶段,那是因为小儿正在成长的阶段,对身边的事物总抱有学习的好奇心,如果在小儿时能培养好兴趣,在长大后对学英语就容易得多。

 

从小培养小儿对学英语的兴趣,让英语在他们脑里扎根,这样对长大后讲英语会有个稳固的基础。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