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留学之窗 >> 世界各国教育资讯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选择正确的英语培训班是学习的关键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2-9 【我来说两句

选择一间好的培训学校就能帮助你进步,如果选择到一间环境差且师资一般的学校不但让你退步,还可能给你带来不好的学习习惯。

 

选学员在选择培训班时,首先要综合考虑自己的具体情况及其培训班的教学特点。培训班的类型也要认真选择,如果你报读的是专业英语那你不能报读普通英语班,培训班还要选择社会信誉好,办学态度严谨,管理正规,有规模和历史的。通俗来说,就是要货比三家,优胜劣汰。我有朋友推荐我参加剑桥英语的培训学习,他自己则通过在剑桥英语里的学习刚考过了英语五级,在他的介绍中得知剑桥英语以其独特的教学方式让学员更快更好的学习英语。

 

  我们总以为去参加英语培训就是让老师教会英语单词,会单词就算是会讲英语了。其实不然,培养兴趣,获取语感,养成大胆开口讲英语的习惯是最首要的,只有你敢开口讲英语才能培养你的交际能力的训练。中国人缺乏的是一种学习英语的语言环境,所以我们只能靠自己日积月累、持之以恒的练习来锻炼自己的英语水平。

 

  对于大多数想加强英语能力的人来说,学英语最好找个学伴,应该在英语培训班上学。这样大家不仅可以激发兴趣,培养合作精神;全英语的学习环境可以给学员提供了充分的活动和交流的机会。学员间还可以互相竞争、激励。

 

  最后总结,要想真正学会如何正确地讲英语,与选择一间好的英语培训班是离不开的。因为好的学校会有好的老师,会教给你实用而又科学的学习方法。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