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留学之窗 >> 世界各国教育资讯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少儿剑桥英语对学英语的独特方法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2-9 【我来说两句

许多家长都能够意识到英语是未来发展的趋势,所以在小朋友大概6岁时就让他们到英语培训中心去学习英语,慢慢地培养小朋友对英语的喜爱。

 

   在培训中心里其中报读少儿剑桥英语的小朋友占了大多数。少儿剑桥英语之所以受到这么多家长的报读是因为它是英国剑桥大学为专为非英语母语国家612岁少年儿童的英语能力培养和提高而设计的。这与其他一些少儿英语培训不同,一些本土开设的少儿英语培训班培训重点主要是让少儿学习26个英文字母和一些简单对话,比如你好,早上好,晚安之类的,而少儿剑桥英语从培养少年儿童的英语基础语言能力和语感入手,让小儿慢慢地有爱上英语,爱上讲英语的习惯。这些教学都是为了适应现代社会发展的需要而设立的。

 

   有些家长就会问,一下子学这么多会不会给小朋友们带来压力?其实不会。在生活中实行教学,既能让小朋友增加对英语的喜爱又可以从中学习英语,况且小朋友时期是学知识最易吸收的阶段,一边学一边就能做到学以致用不是很好吗!这样的教学可以在语言教学的同学还可充分发挥孩子的主动性、个性、创造性,为他将来学习一些深的英语作了稳实的根基。

 

   少儿剑桥英语为小朋友们创造出一条新的学英语的之路,这么有创意和新颖的教学方法怪不得会受到家长们的青睐。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