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留学之窗 >> 世界各国教育资讯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选择英语口语培训的方法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2-9 【我来说两句

社会之发展,英语之重要不言而喻,很多人都会觉得学生时代的英语水平已经完全不适应目前工作之需要。当前应该如何提高英语水平尤其是英语口语?选择一个好的英语培训机构至关重要。

 

个人认为,选取好一个培训机构要到以下几点:

 

一:首先要适合自己的。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前提是首先要了解自己,每个人的基础完全不一样,也就是说没有任何两个人的英语基础是完全一致的,即便是我们讲中国话的水平,也是不一样的认为选择英语培训机构的关键在于它能不能帮助自己学会跟外国人流利的交流,没有障碍的理解他人所表达的意思,而不仅仅是会答题而已。

 

二:选一个“好”老师。选一个好老师首先是要求老师上课的风格是自己喜欢的,能够带给自己学习兴趣的,所以,没必要将眼光紧盯在外教的身上。试想想在外国街上随便捉一个都是说得满口流畅英语的人,可是他们大多都不懂得英语语法的专业知识,因为他们没有授课的经验,又怎么能把自己知道的英语知识有效地教给学生呢?所以在选择学校的时候也要注意授课外教老师的资历。

 

三:主角毕竟是自己,如果说一个好的学校是一张好帆的话,那么自己就是水手,能否顺利到达成功的彼岸,关键还是在于自己的努力和坚持。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