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留学之窗 >> 世界各国教育资讯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学好英语能为社会发展带来进步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2-9 【我来说两句

目前英语已经成为了国际沟通的第一语言,特别是在世贸之后,外商企业不断进驻中国市场,英语口语已经逐渐成为沟通的第一桥梁。

 

80后的我们在初中开始才会有同英语的初步接触,这往往就跟不上现代这个用英语交谈的职场世界。所以我们要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积极参加英语培训课程。在我们所学的教育模式来说,在学校里接解的英语学习都是以应试为主,为了应付各种英语等级都是以笔试为主,而在学习的过程中老师所教授的更多的也是词汇,语态和语法方面的知识,能真正运用英语来进行交谈的没多少个,就算是能说上几句的,也只是说些简单的日常英语。

 

能说一口漂亮的英语,不仅可以应对工作,连商务,出国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也将迎刃而解。咱们中国人讲英语,最初就习惯用很慢的语速来讲,长久以来就养成了坏习惯,效果自然也会很糟糕。

 

其实英语口语也算是一门技能,要想真正地说一口流利的英语不是一两天就能办得到的事,关键是在于必须持之以恒地读,不畏害羞地说,这样才能达到练说的效果,等到习惯用快速而又标准的英语说话时,之前那些用慢语速讲英语的情况很快就会好起来,最后达到只要你脑子里想到的,嘴里就会不自然的用英文说出来的目标。

 

依照当前经济的发展趋势,学习英语己成为了社会发展的一种趋势,我们不应该只停步于眼前,放眼将来才是我们的远大目标。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