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留学之窗 >> 世界各国教育资讯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学讲英语是没有捷径可走的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2-9 【我来说两句

我们为什么要学讲英语?讲英语的重要性在哪里?如果你对这些还提有疑问的话,那就证明你是一个不了解现在社会发展趋势的人。

 

英语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语言,只要你离开中国到外国,与人沟通的都是英语。随着世贸的加入,在中国有许多外贸企业也是用英语来交谈的。所以英语是国际通用语言之一。

 

如果你细心留意的话会发现英语就在在我们生活当中,比如说有些全英文的网页,专属的英语广播,英语新闻联播,还有电脑游戏的英文指令,家具电器的英文指明等都是用英语来说明的。

 

所以如果你不懂英语,是要错失很多很好的学习和工作机会。

 

我们在学校里学的大多是理论上的英语语法知识,为了也是为了应付英语等级考试。但要想讲一口流利的英语,也不是一定要精通语法才行,试想想为什么在国内对英语语法认识不深的人去到外国一段时间后也还是能说流利的英语?这是一个关乎环境和习惯的问题。

 

身处一个周围都说英语的环境,要是你不用英语表达你的意思是没有人知道你的想法,如果你不想当个哑巴的话你就一定要学会说,不要担心别人会笑你说得不好或说得不对,起码你说了别人就有机会知道你的想法,不说的话那你只好继续当个“哑巴”。在那种氛围下,当你习惯了说,你的英语口语一定进步飞快。

 

所以,英语语法只能帮助你将单词组成句子,要真想说流利的英语就必须要说,这是没有捷径可走的。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