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留学之窗 >> 各国留学指南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出国留学最贵国家排行榜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9-15 【我来说两句

出国留学四大最贵国家排行榜(组图)
自由女神像

  第一名:美国

  学费:美国私立大学每年的学费在15000-30000美元之间,读研究生的留学生比本科生还要高出一些。其中尤以美国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等学费为高,每年学费大约在20000-35000美元之间。

  生活费:留学美国的生活费和其他杂费,不同的地区有不同的生活标准,基本在为6000-15000美元。

  总费用:去美国读本科,需要75000-178400美元(约合54.75万-130.23万人民币);去读1年的硕士,需26750-49600美元(约合19.53万-36.21万人民币);读2年硕士,需53500-99200美元(约合39.06万-72.42万人民币)。

出国留学四大最贵国家排行榜:英国(组图)
大本钟

  第二名:英国

  学费:英国本科的学制一般是3年,根据选择的大学、专业的不同,每年的学费大致为10万-15万元人民币。一般来说,理工科的学费会高于文科学费,名校的学费会略高于普校的学费。硕士学位课程的学制为1年,其学费达到12万-18万元。

  生活费:英国一年的生活费为7万-10万元。包括伙食费、住宿费、交通费及必要的零用花费。

  总费用:去英国攻读本科,需51万-75万;去英国读硕士,需19万-28万元人民币。

 

[1] [2]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