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留学之窗 >> 各国留学指南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Harvard University哈佛大学简介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5 【我来说两句

Harvard University 哈佛大学
学校类别:综合性大学
学校属性:私立
学校网址:
http://www.harvard.edu/

申请条件:


1)TOEFL / IELTS 


2)SAT / ACT with writing 


3)Two SAT Subject Tests 

学校概述:


到目前为止,哈佛共出过6位美国总统,他们是:约翰·亚当斯、约翰·亚当斯、西奥多和富兰克林·罗斯福、卢瑟福·郝斯、约翰·肯尼迪。

哈佛大学不但是美国政府制定国内外政治、军事、外交政策的思想库,而且在校内,各种学术流派和政治主张都十分活跃。

此外,还有一大批知名的学术创始人、世界级的学术带头人、文学家、思想家出身于哈佛,如诺伯特·德纳、拉尔夫·爱默生、亨利·梭罗、亨利·詹姆斯、查尔斯·皮尔士、罗伯特·弗罗斯特、威廉·詹姆斯、杰罗姆·布鲁纳、乔治·梅奥等。

著名外交家、美国前国务卿亨利·基辛格也出自哈佛。

我国近代,也有许多科学家、作家和学者曾就读于哈佛大学,如胡刚复、竺可桢、杨杏佛、赵元任、陈寅恪、林语堂、梁实秋、梁思成、江泽涵等。

哈佛的杰出成就,还表现在学校历史上共涌现出37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他们在化学、生理学和医学、物理学、经济学甚至世界和平等各个领域为人类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学院及专业设置:
全校共设有13所学院。

其中本科生院两所,即哈佛学院与拉德克利夫学院;研究生院11所,即文理学院、商业管理学院、肯尼迪管理学院、设计学院、教育学院、法学院、神学院、医学院、牙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及大学扩展部等,其中除牙医学院、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等3个研究生院设立在波士顿外,其余各学院均集中于剑桥。

各院校具有相对的独立性。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