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留学之窗 >> 各国留学指南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中国学生最向往的九大留学国家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中广教育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3-10 【我来说两句

现如今,出国留学已经成为了一股潮流,越来越多在校大学生愿意选择出国留学。他们希望通过留学获得人生发展的新机遇,同时为自己将来就业、移民以及事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大学生们最青睐哪些留学目的地!

美国

  作为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美国当仁不让成为了大学生最青睐的留学目的地。美国院校资源丰富、科研水平世界领先、奖学金丰厚,相信这三点已经足以让学子们趋之若鹜了!

澳大利亚

  这个占了大洋洲绝大部分面积的移民国家,不仅能让留学生在那里接受高质量的教育,更能为他们提供完善的移民路径。学生通过个人努力移民澳洲后,可为家人办理移民,使全家人享受澳洲的完善福利保障。

英国

  英国的高等教育有着深厚的历史积淀,那些动辄建校已逾百年的大学,是国际学生了解英国进而走向世界的绝佳舞台。一年制的讲授式硕士课程能让学生获得高含金量的文凭,更兼顾了省时、省钱的优点。

加拿大

  一方面,加拿大的高等教育与美国接轨,加拿大的毕业生可以方便地赴美国就业;另一方面,加拿大又是一个移民大国,关于经验类别移民和毕业生工作签证的最新政策,能让国际学生“文凭绿卡双丰收”。

日本

  日本是接收中国留学生的大国,2008年日本政府又提出了“30万留学生计划”,这无疑进一步拓宽了中国学生的赴日渠道。同时,日本的留学生打工政策宽松,这使其成为了目前最主要的平价留学目的地。

韩国

  与日本同为平价留学目的地,但韩国的签证和入学门槛更低。没有语言基础的学生也可以获得留学签证,到韩国过语言关;中国学生进入韩国大学不需要经过统考,比韩国学生更容易进名牌大学。

 

[1] [2]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