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留学之窗 >> 各国留学指南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美国圣路易斯大学简介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3-27 【我来说两句

美国圣路易斯大学介绍:
全美综合排名:80位 
位置: 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城 
成立时间: 1818年
开学时间:春、秋季 
颁授学位:学士、硕士、博士。
在校学生:11800 人
网址:www.slu.edu

教师:2504人,75%的专职教师有博士学位。
图书馆:藏书123.9万册,缩微资料400万件,期刊11400种。
科研机构和实验室:梵蒂冈电影收藏作品馆、分子病毒学研究所、地震监测网、Yalem计算中心、城市规划中心、国立大气研究中心、国立阿尔贡实验室、热带研究中心、儿科学研究所。

圣路易斯大学概况:

    圣路易斯大学(Saint Louis University)建于1818年,是全美研究型大学中名列前茅的学校之一,2009年《美国新闻周刊》排名位于全美80位,被《纽约时报大学指南》选为全美二百所最好大学之一。圣路易斯大学是一所天主教大学,在是密西西比河以西最古老,也是美国学校历史第二悠久的耶酥教会大学。全校有65%学生信奉天主教,学生都特别友善和乐于助人。

    其研究实力在全美大学中名列前茅。大学设有85个本科专业和50多个研究生专业。大学的课程设置和教学反映了现实社会的需要,同时为学生提供就业咨询服务。圣路易斯大学在西班牙的马德里也设有分校。

    圣路易斯大学共有十多个学院,文学和科学学院、商学院、工程学院、研究生院、法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哲学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公共服务学院、社会工作研究学院。圣路易斯大学的商学院现有1700余名学生,学院提供10个本科专业和不同领域的研究生专业,包括MBA,金融学硕士,会计学硕士,国际商业硕士,以及商业管理的博士学位。
    最好的学科包括:地球物理、气象学,航空学、太空工程和保健科学等。最近开设的电机工程以及学生选修最多的商科管理,也获得好评。
MBA项目具有自己的特色,课程设置结合了不同的商业领域,课程的设置十分紧凑,学生可以在一年之内完成学业。MBA项目在全美的排名也相当靠前,其在职MBA项目被《USNEWS》评为美国第25名。
    学校的奖学金丰厚,学院为了奖励成绩优异的学生,特设300多个奖学金,每年金额由3,000-15,000美元不等。获资助比例:新生85%,老生80%
    由于为研究型大学,圣路易斯大学内亦设有领域广泛的多样化研究机构,其中包括:生物科技的---生物科技安全研究中心(Institute for Bio-Security)、生命健康法律研究中心(Center for Health Law Studies),商学院的---国际商务研究中心(Boeing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商业伦理研究中心(Emerson Center for Business Ethics)、风险管理研究中心(Center for Emergency Management)与文学院的---中古世纪与文艺复兴研究中心(Center for Medieval and Renaissance Studies)。
注:该校有医学和法学的预备课程中国学生申请,签证率也很高。  


排名:
美国大学2009年Entrepreneurship 创业管理专业排名 第21
美国大学2009年美国大学护理专业 第54
美国大学2009年本科商科排名 第105
美国大学2008年本科工程学 第31
美国大学2008年在职MBA 第16
美国大学2008年Biological Sciences 生物科学专业排名 第105


圣路易斯城市介绍:
圣路易斯城工商业和交通较发达。汽车制造业仅逊于底特律,美国著名的麦道飞机制造公司总部设此。这里还是美国第二大皮革制鞋中心,啤酒生产享有盛名。圣路易斯有美国最大的内陆河港,是美国第二大铁路中心。发达的工商业环境,使得毕业生的就业前景相当广阔。
圣路易斯城最吸引游客注目的是杰斐逊国家开发纪念馆高达191.9米的不锈钢圆拱门,还有拜占廷式圣路易斯大教堂、旧法院、世界上第一座钢桁架桥伊兹桥等名胜古迹。 

总费用: 
◇本科: 学费$30330
◇研究生: 学费$26800 总费用 $34800/学年

本科语言要求:Ielts 6.0, Toefl 80
研究生 :根据院系不同要求不同,最低语言要求托福80,雅思6.5。申请者需有学士学位GMAT/GRE。
提供快速录取通道!4周快速录取!无语言可双录取,免申请费!

申请截止时间:
春季:11月1日 ( ROLLING) 如果过了截至日期,要看是否有空位。
秋季:5月1日 (12月1奖学金截至)

申请开始时间:每年9月1日

专业: 
◇本科:
工程学院:航空学(航空飞船保养与管理方向) 航空工程 航空与机械工程(双学位) 生物医学工程 电子工程 电子工程(计算机工程方向) 电子工程技术 飞行科学/专业飞行员 机械工程 机械工程技术
商学院:会计 经济学 企业 金融 人力资源管理 国际商务 领导学和改变管理 管理信息系统 市场营销
文理学院:美国研究 生物 化学 通信 地球与大气科学 经济 英语 美术与表演艺术 历史 数学与数学计算机科学 现代与古典语言 哲学 物理 政治科学 心理学 社会学与刑事司法 技术研究   
其他专业:交流科学与障碍 教育 城市事务 预备医学 预备法学 社会工作

◇研究生:
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
商学院:工商管理(一年) 法律/工商管理 公众卫生/工商管理 医学/工商管理 会计 金融 国际商务(Executive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文理学院:生物 生物医学(解剖) 生物医学(生化与分子生物) 生物医学(分子微生物学与免疫学) 生物医学(语言病理学) 生物医学(药剂克隆与生理科学) 化学 牙医 地理 地理物理学 计量学 营养学与饮食学 职业治疗 物理治疗 物理学家助理 公众健康(Biosecurity) 公众健康(社区健康) 公众健康(健康管理与政策) 公众健康(公众健康研究) 美国研究 英语 法语 西班牙语 数学 哲学 神学与历史神学 女性研究 
其他专业:法学 社会工作 LLM 医学 公共政策研究(地理信息系统) 公共政策研究(组织发展) 公共政策研究(公共管理) 公共政策研究(公共政策研究) 公共政策研究(城市事务) 公共政策研究(城市规划与房产发展) 心理学-临床 心理学-实验 心理学-工业组织 交流 咨询与家庭治疗 方法论 教育研究 教育领导学与高等教育(教会学校管理学) 教育领导学与高等教育(教育管理) 教育领导学与高等教育(高等教育管理) 教育领导学与高等教育(学生单独管理) 教育领导学与高等教育(城市管理学)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