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留学之窗 >> 各国留学指南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简介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2-22 【我来说两句

学校介绍

北安普顿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是一所规模大型、设施一流、师资力量初中的高等学府,位于英格兰中部名城北安普顿市。其高质量的教学质量以及无可比拟的硬件设施使北安普顿大学成为了英国新兴大学的代表。

1968年新阿尔斯特大学成立,1984年其与阿尔斯特工业大学合并。阿尔斯特大学是一所集多元化、现代化为一体的高等学府,它位于英格兰中部名城北安普顿市。目前,已经拥有公园(Park)和林荫大道(Avenue)两大校区。其教学质量加之硬件设施使北安普顿大学成为了英国新兴大学的代表。学校的雏形是19世纪在北安普顿地区成立的几所高等教育院校,它们于20世纪七十年代合并组建成为大学。最初是莱斯特大学(LeicesterUniversity)的尼内高等教育学院(Nene College of HigherEducation)。北安普顿大学前身是1999年底从莱斯特大学分离而新成立的北安普敦大学学院,英国有关部门颁发文件,北安普顿学院大学从2004年11月起正式命名为大学。

校园设施

北安普顿大学花费了超过6500万英镑用于提高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设施。其中包括改善学生的住宿条件、完善最先进的多媒体互联网系统、兴建超大型的图书馆以及建造设施完备的体育场馆。坐落在蓝天碧草中的便利商店、餐厅、酒吧使学生在校园内就能尽情享受到丰富多彩的生活。

学校共有三个系,十三个学院,两个校区共有馆藏图书21万册,订阅专业期刊1000多种。图书馆可同时容纳千名学生学习。有21万册图书和2000多种期刊可供借阅。此外,还有2,500多盘录像带和多媒体资料及各种学习资源。学生可以使用图书馆内的联网计算机,从网上获取大量的信息,还可以使用网络和光盘为主的学科资源信息。中央机房24小时开放,免费专线上网。校内共7座学生宿舍楼,可容纳学生1600人。大学还有不错的餐厅,商店、酒吧和体闲俱乐部。

图书馆设施

我们的图书馆拥有近1200个学习席位,藏书超过240,000册,各类期刊超过1200种,并且通过大量的网络和CD-ROM设施提供各类电子图书和刊物资料。同时通过电视工作室,数码编辑设备和系列影像设备为各类媒体活动提供充分的支持。

在Park Campus校区,图书馆的语言中心为学生提供了各种类型的学习资源包括:网络,多媒体和卫星电视。也许更重要的是我们友善的专业的图书馆服务人员将为你使用各类设施和资源提供最好的服务和支援。

计算机中心

我们的IT部门为学生和学校职员提供了全面的计算机支援服务,全校有超过1,000台计算机提供学生使用。大学设在在两个校区计算机中心均配备了供学生使用的计算机网络系统。每台计算机都配有标准的操作系统可以上网,进入学校图书馆系统,发电子邮件和专门的学习软件。中心机房提供24小时开放。学生亦可使用自带的笔记本电脑方便地联通网络。

优势专业

理学 管理学 环境科学

课程设置

课程大致分为三类:应用科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及商科课程。除此之外,它开设了众多灵活实用的混合课程,使学生能够在有限的时间里学到更多、更广泛的学科知识。
本科:皮革和制鞋,艺术设计,建筑,环境保护,护理,管理,会计专业。
硕士:建筑,管理。

学校优势

1. 丰厚的奖学金(北安普顿大学有着全英独一无二的奖学金计划,为海外学生提供价值学费 30% 的奖学金)

2. 北安普顿是一座历史名城。在这里你可以领略到揉合新与旧的历史遗迹和传统,以及兼容古典和现代的人文风情。

3. 戴安娜的故乡。

4. 皮革和制鞋,艺术设计,建筑,环境保护,护理,管理;会计专业(本校有注册会计师协会委员的教师)

5. 由于便利的交通及优越的社会环境,吸引许多世界知名公司和英国大型企业(如:雅芳, Barclays 银行 , Nationwide 银行 , 嘉士伯啤酒公司)将总部设在这里,促进了当地经济的繁荣,使北安普顿成为英国就业率最高的地区之一。

申请条件

大学预科:IELTS 4.5
大学本科:IELTS 6.5
硕士预科:IELTS 5.0
硕士课程:IELTS 6.5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