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留学之窗 >> 各国留学指南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英国贝德福德郡大学简介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2-22 【我来说两句

学校介绍

英国贝德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Bedfordshire)是由鲁顿大学和德蒙福特大学于2006年8月1日合并成为的一所新兴大学。鲁顿大学的前身是鲁顿高等教育学院,教授本科学位课程的历史达40年之久。
作为一所新兴的大学,英国贝德福德大学没有秉承英国老牌高校一贯保守的办学精神,而是从自身的特色和长处出发,以锐意创新,蓬勃向上,服务于现代化社会为自己的追求目标。为此,大学不仅推出多门国际市场紧缺和需求量大的高等学位实用课程,并在所有的专业设置中都不同程度地强调了现代企业所需要的可转化技能,以培养适应新世纪工作要求的实用型复合型高级人才。
作为英国新大学之一,英国贝德福德大学已经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际学生来此求学。学校支持个人、专业和职业生涯相结合的发展,为学生不断提供着更高水平的服务,以此来确保优秀的教学标准。英国贝德福德大学主校区位于Luton市中心,周围有很多大型购物中心、餐馆、火车站及汽车站,加上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使学生生活非常方便。

大学荣誉

在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QAA)代表英国政府对院校所做的评估中,贝特福德郡大学素来成绩斐然,拥有优良的教学质量记录,由此也获得了卓越的声誉。 在QAA的评估中,贝特福德郡大学至少有媒体、生物科学、护理、心理学和设计六个专业连年获得“优秀”。

校区介绍


Luton校园和Bedford校园。地理环境十分理想。从两地乘火车到伦敦分别只要30和40分钟,但是当地的生活费用又比伦敦市区低廉许多。

资助体系


设立了国际学生奖学金基金,減免有资格的学生的学费。学生的学术成就是奖学金的发放标准。一些公司也向学生提供奖学金和助学金

留学费用
本科学费:£8000- £8200;
研究生学费:£8200- £10,300 ;
生活费大约:£5000-£5500

优势专业:商科

课程设置

英国贝德福德大学学科设置以其职业性和实用性为主要特征,紧紧抓住现代社会对人才要求的发展趋势,不断调整或增设新学科,新专业。如:跨文化交际,电子商务类,工商管理类,高级计算机技术类,大众传媒类,旅游酒店管理类等等。

此外,模块单元学位专业课程使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职业方向,组合适合您自己的学位课程。还可以将两个不同的专业课程结合起来学习,比如市场营销和计算机网络技术,法律和会计学等。掌握多种技能知识于一身,使您在当今21世纪跨学科人才炙手可热的时代更具竞争力。

申请条件

雅思:6.0 托福:550 / 213 / 80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