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留学之窗 >> 各国留学指南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简介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2-22 【我来说两句

学校介绍

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是一所优秀的公立大学,创建于1964年,于1965年得到皇家特许授权,成为大学。该校实行一种独具特色的制度,即:学生在入学后的第一年可以试选不同的专业,到第一学年结束时在确定自己主修哪一种学位课程。埃塞克斯大学在科研方面成绩斐然,英国所有大学进行的四项全国性评审中,埃塞克斯大学的排名均在前11位,是英国名牌大学之一。学校教学质量高,设施完善,校园氛围友好。校园占地面积200多公顷,风景如画,其中有许多建筑始建于18世纪。

埃塞克斯大学是一个真正的国际化大社团,有来自超过100个国家的学生。 它的主校园在科尔切斯特,另一个校园在Southend,还在拉夫顿设有“东15”(East 15)表演学校。它们都在距离伦敦市中心一小时以内的范围。

学校有专门为学生提供的现代化的住宿,其中百分之八十八的住宿在校园里。国际学生只要在截止日之前申请,都会在他们的学习过程中保证有学校的宿舍提供。学生来自世界120多个国家。学校的主校园实际上是一座大学城,所以这里既有教学楼、学生宿舍,也有商店、银行 、一座美术馆、湖滨剧院、酒吧、咖啡馆与体育设施。校园在200多英亩的绿地之上,大部分始建于18世纪,环境安全而优美。主校园距英国有记载的最古老的镇科尔切斯特仅两英里,该镇也是英国的第一个首都。从科尔切斯特乘火车到伦敦不到一小时。从这里到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与轮渡港口哈里奇(Harwich)的交通异常便利,位于拉夫顿的“东15(East 15)”表演学院不在主校园内,距离伦敦更近。学院已经在Southend修建一个新的市区校园。

学校特色


(1) 一流的研究教学成果。

学校在历年的全英大学综合排名中皆名列前茅。在英国最具权威的泰晤士报2005、2006、2007年的全英大学综合排名里更是分别高居第27、29、28位。在最近一次全国性的大学研究及学术水平的评估中,ESSEX更是脱颖而出,在全英136所大学中名列第10。可见其教学研究实力雄厚。同时,学校历年的教学质量品质和研究质量的评估中也表现优秀,其中经济、电子系统工程、哲学、政治、社会学、会计、金融与管理、法律等学科均名列前茅。

(2) 广泛的课程设置。

埃塞克斯大学有18个系,教授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科学与工程,以及法律等方面的本科及研究生学位课程。大学的研究生院实力雄厚,全校9,100个学生中的2200名学生就读于研究生院。

(3) 一流的教学设施。

学校图书馆现有藏书880,000册,馆内配备电脑以供网上查询。为了方便学生借阅图书和学习,学校图书馆一周7天开放,每天开馆时间都超过12个小时。比起其他英国大学图书馆朝九晚五的开放时间,ESSEX无疑是全心全意为学生着想和服务的。从学校的图书馆望出去还可以看见风景如画的湖边景色,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了优雅的环境。学校拥有设施完备的电脑室,拥有400多台电脑可供学生使用,其中有100多台还24小时可供使用。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学生会下设100多个俱乐部和社团,此外学校还拥有40英亩超大运动场地和40个体育俱乐部,学生有机会参加精彩纷呈的滑翔、太极、两栖和越野识途比赛等。

(4) 学制设置灵活。

本科1年级学生在主修学位课程的同时可辅修其他科目,如语言、哲学或计算机。本科学生在1年级结束时,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申请转修其它相关学科,这在英国大学中是非常难得的。

(5) 优秀的奖学金制度。

大学平均每年向攻读研究生学位的新生发放五十份奖学金。

(6) 便利的交通。

埃塞克斯大学坐落在考彻斯特市郊占地80英亩的公园里。科尔切斯特是英国最古老的城市,距伦敦,斯坦斯德机场,哈威奇和菲立斯多港口均是一个小时的旅程。

学校设施

学生可使用九个计算机实验室,它们提供以信息技术为基础的教学与学习设施,某些实验室是24小时开放。校园内的所有学生宿舍都与大学网络和因特网连接。学期中,图书馆每周开放84个小时,藏有860,000多本书籍、期刊和缩微胶片。

大学自己举炊的宿舍保证按合理的租金,在整个学习期间都分配给海外生居住,他们可受益于大学优秀的辅助服务和各项设施。

学生生活


学校提供环境优雅的学生公寓;学生公寓单人间每周租金从39英镑-50英镑不等,此外学生还需要分摊电费和煤气费用,该费用大概在每周16英镑到20英镑不等;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由选择。

本校的学生会提供学习上的帮助,并安排娱乐活动,还管理一百多个俱乐部与协会。体育俱乐部供学生参加从事滑翔、太极拳、潜水或野外穿越等项目。多信仰中心被英国国教、罗马天主教、穆斯林、佛教、印度教和锡克教的学生所使用。

本校为海外生提供的服务始于学年开始之际,如机场迎接、主课前的英语班和环境熟悉活动;而一年中则有建议与咨询服务;为学生和其家人开设免费的语言学习班;校园保健中心;旅行社和帮助寻找非全日制工作。

优势专业

经济学 管理学 社会学

课程设置

1.本科课程:

会计学、美国研究、生物化学、生物科学、贸易管理、计算机科学、戏剧、经济学、电子系统、英语及语言学、欧洲和俄国研究、电影研究、健康学、历史、文艺史、人类学、网络科学、拉丁美洲研究、法律、文学、数学、现代语言、哲学、政治、心理学、社会学、运动科学等等。

学制设置灵活。本科一年级学生在主修学位课程的同时可辅修其他科目,如语言、哲学或计算机。本科学生在一年级结束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申请转修其它相关学科,这在英国大学中是非常难得的。

2.研究生课程:

会计学、戏剧表演、农业、美国研究、应用社会经济研究、生物科学、生物化学、计算机科学、犯罪学、经济学、电子、环境科学、欧洲研究、电影研究、金融、性别研究、健康研究、历史、文艺史、人权、国际关系、日本研究、拉丁美洲研究、法律、语言学、文学、管理、数学、护理学、哲学、物理、政治、心理学研究、社会政策研究、社会学、运动科学、统计学、电信学、戏剧研究、神学等。

申请条件

大学预科:高中毕业生,17周岁以上;

商科预科:雅思 5.5或托福530;

理工科:雅思5.0。

本 科:大一或大学预科毕业;

雅思:6.5或托福580。

英语成绩低于学校最低要求的,可先在该校的英语教学中心进行语言强化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