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留学之窗 >> 各国留学指南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英国威尔士班戈大学简介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2-22 【我来说两句

学校介绍

威尔士班戈大学(Bangor, University Of Wales)建于1884年。大学位于北威尔斯滨爱尔兰海的班格尔市。沿海城镇班戈的中心;被思诺多尼亚国家公园壮观的海岸和山脉所怀抱。具有大教堂特征的班戈市座落于风景秀丽的北威尔士海滨地区,是夏季最富盛名的度假胜地。从英国的国际机场很容易到达班戈,到曼彻斯特国际机场只需乘坐二小时的火车,而到伦敦国际机场只需花四小时。班戈市位于英国非常中心的位置,去往曼彻斯特和利物浦购物只需不到两小时的路程。

班戈大学2006年进行了院系重组,形成了现今的六大学院分别为:艺术与人类学院;商业、社会科学与法律学院;教育学院;自然科学学院;健康与行为科学学院;物理与应用科学学院。六大学院下又分设了26个小的院系。班戈大学的教学水平在英国位居一流,超过一半的院系(26个)在英国政府“教学质量评估”(TQA)中荣获最高等级“Excellent”。大学现有超过9000名的学生,其中8000多名全日制学生包括1000多名研究生以及600名教职员工。留学生来自世界80余国家约占全体学生10%。

城市介绍

Bangor坐落在北威尔士海岸,位于Snowdon和大海之间,是英国最引人入胜的学习地点之一。Bangor是英国犯罪率最低的城市之一, 也是生活和居住最安全的城市之一,食宿和日常生活费用也比英国大部分大学所在城市便宜。热爱音乐,拥有自己的语言、民俗及文化的班戈尔市是个美丽的地方。 迷人的海岸线、风光旖丽的雪墩国家公园绿油油的山谷、建筑雅致的古堡,在这里就学,将有着毕生难忘的愉悦经验。班戈市治良好、居民和善,比较不用考虑治安 问题。班戈大学的学生社团偶尔会办价格低廉的都柏林一日游,是浅尝爱尔兰风光的好机会。频繁的市内铁路系统亦与伦敦及其他居城接轨。火车车程差不多只要两 个小时即可抵达曼彻斯特国际机场;向东行径由古城Chest门户进入英格兰,再经Crewe可达伦敦,坐火车只要四个钟头左右。

大学排名

Times最新排名42

强势/特色专业

娱乐休闲与旅游、商业与地区发展、海洋学、心理学、环境科学、电子工程、运动与健康学

优势专业

教育学 工学 IT及计算机 心理学 环境科学

课程设置

海洋学、心理学、环境学、运动科学、银行和金融、电子工程、音乐。适合中国学生的热门课程:货币银行、MBA(金融方向)、货币银行学、心理学、教育。

申请条件

雅思总分6.0分,单项分数不得低于5.5分。托福560分,写作4分。托福机考220分。

入学要求

预科课程:

高二以上毕业学生;
IIELTS(雅思考试)成绩4.5,或是托福450;
无英语成绩可以从语言学习开始(有商科、理工、社科3个专业方向)。

本科课程:

高中或中专毕业,IELTS6.0,TWE4.0或是托福560;
高中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力,学习成绩优良,有说服力的推荐信;
圆满修完经认可的预科基础课程,成绩优良;
修完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课程并成绩优良的外国学生或拥有国际认可的大学入学资格(IB)者要比其他没有这些或类似学历的外国学生优先考虑。

硕士课程:

大学本科学士学位或大专并年满二十五周岁;
IELTS6.0,TWE4.0或托福580分以上,IELTS5.5可参加七个星期左右的语言课程。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