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留学之窗 >> 各国留学指南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英国巴斯泉大学简介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2-22 【我来说两句

学校介绍

巴斯泉大学(Bath Spa University)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52年成立的艺术学院,坐落在英格兰西南部。有3个校区,最大的Newton Park校区就在市外,Sion Hil校区在巴斯市北部,最小的Culverhay校区供PGCE学生使用。学校重视高质量的教育水平,并以此而闻名。学校设施齐全、风景优美,尤其是巴斯湖畔的迷人风光令人心旷神怡。这是一所中等规模的学校,约有5500名学生,开设了学位前、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学科覆盖艺术与设计、表演艺术、教育、人文、商务与管理等等。它还和欧洲、北亚、东南亚、美国和非洲等地50多所院校建立了联系。

每年都有35至40个不同国家的学生来到巴斯泉学习各种课程。国际学生约占学生总人数的3%。

学校有两个美丽的校园,分别在巴斯市内和郊外。位于牛顿公园的校园规模较大,距巴斯以西4英里。另一个在锡安山的校园则在市内。

巴斯是英格兰唯一一座名列世界遗产的城市。它的罗马时代的浴室和乔治时代的建筑及古老的修道院都十分著名。这里的购物中心、剧院和众多的美术馆为它增添了国际气息,但是另一方面又不失传统风格。

学校设施

学校有2个主要图书馆,分别在Newton Park校区和Sion Hill校区。您可以一次性借阅15本图书。学校还提供复印设备,不过在Newton Park校区只有黑白的,Sion Hill校区则有彩色的。图书馆有计算机设备,Newton Park校区的计算机房在一楼,但经常被用作教室。Sion Hill的图书馆有网络技术。除了在图书馆里有计算机,Corston、Compton和Stanton大楼也设有计算机房。工作日都开放,不过经常被用作教室,周末是不开放的。

国际学生可以选择住在校园或寄住家庭。 校园里的所有宿舍都是膳食自理型,厨房里有配有厨具、微波炉和冰箱。 很多房间都能俯瞰美丽的公园绿地。 在锡安山校园的艺术和设计专业的学生住在历史悠久的改建而成的乔治时代的连排房屋Somerset Place里,离市中心很近。

除了艺术和设计外,所有其他课程都在牛顿校园进行。这个校园位于风景十分优美的公园绿地之上。这里有自己的湖泊、自然保护区、森林和农田,还有无数历史建筑。公共汽车频繁地往返于校园和市中心。 这里还有现代化的图书馆、演讲厅、实验室和两个表演艺术场馆。

学生会(SU)楼里有一家大型酒吧和公共休息室、一家书店、文具店和综合商店。这家商店还赢得了2003年和2006年度大学最佳商店奖。

在锡安山校园里,艺术与设计工作区里有平面造型设计创作室;电子媒体工作室;艺术、纺织品和雕塑创作室;木、铜板画、平版印刷和丝网印刷工作室,和摄影暗房。

学校住宿

校内宿舍为膳食自理型。厨房里有厨具、微波炉和冰箱。 最近房间都被更新过, 很多都能尽享美景。锡安山校园的艺术和设计专业的学生住在历史悠久的改建而成的乔治时代的连排房屋Somerset Place里,离市中心很近。

锡安山和牛顿公园两个校园都实行24小时保安制。校园里都有洗衣房、商店、酒吧和餐厅。另一栋宿舍(Waterside Court)虽然位于校外,但也在市中心。

学生们共有厨房,一些房间需要他们共用浴室。一般6-8名学生共有一间厨房,5-6名学生共用一间浴室/淋浴。 有的房间带私人浴室。

2006/07学年度单人间每周的价格为£55-£90,合住双人间为£55-£64。国际学生也可以选择在当地家庭寄住。费用为£110/周,包膳食,但是周一至周五的午餐需要自行解决。

奖学金

University of Bath 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s 巴斯大学国际奖学金,共75个名额,金额为3000英镑/人;

Stuart Appleton 奖学金,共5个名额,金额为5000英镑/人,为亚洲/太平洋和社会科学学科的学生提供;

Frank Wallace奖学金,2500英镑/人,为中国汽车工程专业学生提供;

工程学院奖学金 2000英镑/人。

巴斯泉大学为某些研究生课程提供部分奖学金。 每份奖学金按课程发放,金额为£1700 – £2000。 学生不能直接申请。 课程负责人将对7/8月入学的学生进行审核,按照学术成就决定奖学金获得者。 然后在8月以电子邮件通知获得者。

优势专业

语言学 环境科学

课程设置

本科阶段: 3D设计,陶瓷工艺,应用设计、创造性艺术、数字设计、时尚设计、平面设计、织物图案设计、教育学、英语文学、大众传媒、历史、表演学、生物、饮食与健康、环境科学、营养学与消费者保护、旅游管理、商务管理等。

研究生阶段: 品牌发展,时装设计,交互多媒体,教育学,教师培训,创意写作,创意音乐技术,环境影响评估等。

申请条件

预科研究:完成高中课程,雅思4.5,及适当的艺术/音乐作品组合。

本科:通过两门普通教育证书/职业教育高级水平(非普通学习)的科目考试,或一门职业教育高级证书的双学位考试,及其他三门普通中等教育证书水平的科目考试。
或通过三门同等于普通教育证书/职业教育高级水平科目的考试,及另一门同等于普通中等教育证书水平的科目考试。
或拥有商业与技术教育委员会(BTEC)国家文凭或证书,通过普通中等教育证书其他三门科目的考试,并且成绩良好。
或拥有高中毕业文凭。
或具有其他同等学历,如预科研究。英语非母语者还要通过雅思考试,成绩为6.0。

研究生课程:良好的一级学位,雅思不低于6.5。

硕士预科:良好的一级学位和雅思5.5。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