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留学之窗 >> 各国留学指南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英国萨里大学简介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2-22 【我来说两句

学校简介

萨里大学位于英格兰东南的萨里市吉尔福德郡,于1966年9月9日被皇家许可而成为综合性大学。 萨里大学成立于 1891年,其前身为巴特西理工学院,大学目标是为伦敦的贫穷居民提供继续教育和高等教育。

在1956年,该机构成为第一批获得“先进科技的学院”称号的机构,并改名为特西科技学院。60年代,大学发展很快以至其决定移往吉尔福德郡。另外,1963年的英国政府罗宾斯报告建议包括特西学院在内的“先进科技的学院”,应该成为可以提供学位课程的大学。 1965年,大学的代表在从吉尔福德大教堂,吉尔福德郡自治委员会以及Onslow村手中购得了一大幅的士地。在第二年,即1966年9月9日,萨里大学正式获皇家特许状而成立,在1970学校完成了从特西到吉尔福德的搬迁。 1982年,大学成为吉尔福德学会大楼的托管用,并将其用于成人教育计划。 1991年,萨里大学迎来了其二十年校庆,英女王在92年于吉尔福德大教堂感恩仪式期间出席了其校庆。 2002年,学校35年校庆时,其在吉尔福德大教堂进行了庆典。最为注目的是,由英女王赠送的萨里学者雕塑的揭幕。萨里学者雕塑现在位于吉尔福德大街的尽头 2007年,大学收到的申请比上一年多出了36%。2008年的申请数量持续增长,比2007年多了12%. 2008年10月,大学在合并伦敦大学圣乔治医学院伦敦医学部的竞争中,输给了皇家霍洛威大学. 2009年9月,吉尔福德演艺学院成为大学的一个分泶院,并从吉尔福德中心区迁到大学的校区内。

萨里大学是1994联盟的成员。其研究范围包括了小卫星等顶尖空间技术,并拥有众多学术团体的成员。 大学的9个部门在2001年分别被研究测试协会评为“5” 的最高排名。目前该校研究生与本科生人数共有约9300人。校园布局紧凑,拥有学术、运动、餐饮服务以及娱乐设施,从宿舍区步行即可到达。

现在概况

在正式大学学科教学评估中,萨里大学在九个领域获得“优秀”教学质量评级,这些领域包括商务和管理、经济学、物理学、电子工程、心理学、土木工程和材料技术。 萨里大学是英国多元化文化的大学之一,目前有超过三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一百三十多个不同国家的学生选择了就读萨里大学的课程。 在最近一次的研究评估 (RAE) 中,大学各部门职员达到“国际优秀”级别的比例在英国大学中名列第五。

科研情况

萨里大学在小卫星有着广泛的研究,设有萨里太空中心和独立的商业公司-萨里卫星技术公司。在2001年英国学术研究评估当中,萨里在社会学,医学相关专业以,电气及电子工程均得到5*的评级,而心理学,物理学,应用数学,统计及营运研究,欧洲研究,俄语,斯拉夫及东欧语言方面得到5的评级。 另外,由大学拥有并开发的萨里研究园为超过110间从事各种科研,开发及设计活动的公司提供了良好设施及配套。萨里大学有着全英第三多的资助收入。 

荣誉

大学在1991年被授予女王出口成就奖,1996年被授予女王高等和继续教育年度大奖,以表彰其及其关联公司在通信卫星工程,教学和研究的杰出成就。1998年, 英国萨里卫星技术有限公司( SSTL公司)被授予英国女王奖的科技成就奖。在爱德华亲王和肯特公爵陪同下,于女王第二次亲临大学时颁发。 大学在2002年再次被授予女王高等和继续教育年度大奖,这一次是为其国际知名的光电子学和离子束应用研究。大学有大量的工作人员均来自知名的学术团体:10位来自英国皇家学会,21位是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1名的英国电影学会成员和6名社会科学院研究员。2007年7月,大学被公平贸易基金会授予公平贸易大学地位。

排名

2009年,大学在卫报大学排名中位处第22位,在泰晤士报的排名为第39位。大学排名最高的为食品科学(第一),其社会学系在世界排名泰晤士报2007年高等教育世界排名中仅次于剑桥大学。

学生生活

每到学年开始之际,学生会、各院系都要为入学新生举办入学指导活动。这些活动目的在于向他们介绍大学生活,介绍的内容从专业课程结构一直到设施、娱乐以及食宿等方方面面。新学生可利用此机会与教职员工见面,游览校园,并办理借书证。

每个学生都有一位导师对其提供学术上与个人生活上的帮助,并能利用医疗设施,还能得到学生咨询服务和学生建议与信息服务。国际学生办公室对所有国际学生的健康成长进行检查指导。学生自办的《实事》周报、定期出版的《同步》杂志、以及学生广播站—GU2,使学生及时掌握校园内发生的大事小情和逸闻趣事。

优势专业

经济学 法学 理学 工学 管理学 商科 心理学

课程设置

学校设有生物学、 教育研究、 电子工程、 信息技术、 数学、 人类学、环境工程、 欧洲管理、 健康与医学、 语言及国际研究、服务管理研究、 机械及材料工程、 表演艺术、 物理学等专业。

申请条件

17周岁,高中毕业,或高二结业,具备优秀的成绩;
或者同等学历雅思5.0或同等水平 (雅思4.0,须就读1个学期的语言课程;
雅思3.0,须就读2个学期的语言课程)

本科: 雅思6.0 / 托福550

硕士: 雅思6.5/7.0 / 托福 600

申请冬季入学的截止日期为7月15 日,申请夏季入学的截止日期为1月15日。

上海雅思6分—7分第一品牌,写作口语最牛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