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每日英语 >> 每日英语Everyday English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To go for broke孤注一掷(2009-8-27)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8-27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七夕情人节刚过,不知道大家都过得怎么样呢?

希望大家都能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下面我们来学习习语:Go for broke孤注一掷

To go for broke 的意思就是一个人准备冒损失一切的危险来采取一项行动,也可以说是"孤注一掷"。体育运动员往往会遇到这种情况。

下面就是一个例子:

例句-1: "The biggest auto race of the year is ready to start. All the drivers are ready to go for broke and drive their cars until they fall apart."

这个人说:"今年规模最大的一次汽车比赛快要开始了。所有参加比赛的驾驶员都准备竭尽全力地争取获胜,那怕担当一切风险,把汽车开得散了架子也在所不惜。"

 

下面我们要举的一个例子是一个在打扑克牌的人,他拿了一手好牌,准备把他所有的赌注都压在这手牌上。他说:

例句-2: "Okay, I'm going to go for broke and bet all the money I have on my cards. I don't see how anybody can beat what I'm looking at here in my hand."

他信心十足地说:"行啦,这回我得豁出去把我所有的钱都压在这付牌上。我就是不相信任何人能够打败我手上的这付牌。"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