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每日英语 >> 每日英语Everyday English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自动饮水机”用英语怎么说?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5-3 【我来说两句

世博期间,为保证游客饮水,世博园内将免费提供清洁安全的直饮机制造的直饮水。“直饮机”和我们平时用的饮水机有什么区别呢?它们的英文表述又分别是什么呢?

世博期间,为保证游客饮水,世博园内将免费提供清洁安全的直饮机制造的直饮水,园区内一共设置95处饮水点,约2000个水龙头。

请看《中国日报》的报道:

Italy-based ProMinent Group incorporated a solar panel and LCD screen into a new version of public water fountain machine, which could produce still and sparkling fresh drinking water at a reduced energy use.

意大利的ProMinent集团在一种新型自动饮水机中装入太阳能电板和LCD显示屏,能以较少的能量提供新鲜饮用水。

在上面的报道中,water fountain就是指这种直饮机/自动饮水机,是专门在公共场合为大批游客提供饮水用的。我们平时在家里用的饮水机是water dispenser,dispense有“分配、分发”的意思;我们喝的纯净水就是distilled water。

不过,“自动售货机”的英文说法不是用dispense这个词,而是vending machine,vendor就是我们常说的“小贩”。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