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每日英语 >> 每日英语Everyday English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物业税”英语怎么说?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15 【我来说两句

The introduction of property tax can be regarded as a measure to discourage the speculative property transactions.
开征物业税在某种意义上可以被视为打击投机性购房的一种措施。

"热词”解析

property tax:就是指“物业税”。

“物业税”,属于realty tax(不动产税,房产税),主要是针对土地、房屋等不动产,要求其所有者或承租人每年都要缴纳一定税款,而应缴纳的税值会随着不动产市场价值的升高而提高。Simulated property tax collection(物业税“空转”,模拟征税,指虽然没有实际征税,但一切步骤和真实收税流程相同)已在pilot cities(试点城市)实施了六年之久。

延伸阅读

征收property tax是遏制过高house price (房价)的一种措施,有利于打击speculative property transactions(投机性房产交易),控制property bubble(房地产泡沫),使property market(房地产市场)良性发展。据专家预计,commercial property(商业地产)将先于residential property(住宅地产)征收property tax。有关人士呼吁地方政府对land conveyance fees(土地出让金)等land revenues(土地收益)的使用情况进行公示。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