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每日英语 >> 每日英语Everyday English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不明飞行物”英语怎么说?UFO的全称是什么?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7 【我来说两句

从上午11点到下午6点,短短7小时,40个出港航班延误、9个航班取消;28个进港航班取消或备降其他机场,3个航班返航……1月5日上午的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遭遇了近期以来最大规模的航班影响。为什么这么多飞机都无法靠近机场?一时间,被困在飞机上的在质问,闲耍在微博上的在猜测。网上的传言主要有两种:一是机场上空发现不明飞行物,二是机场上空在演习。昨晚,机场方面发布情况通报称,其实只是因航班量太大,进行了区域性的航空管制。更多资讯和网友热议点击查看?那么“航班延误”英语怎么说呢?“航班取消”英语怎么说?“不明飞行物”英语怎么说?

“不明飞行物”英语怎么说?UFO的全称是什么?

“UFO”的全称是“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也就是我们说的“不明飞行物”。一般人即使不曾见过飞碟,但对于UFO总是耳熟能详,然而另一种神秘物体“USO”的处境可要尴尬很多了。

“USO”指“不明潜水物”,可靠一点的事发生于1990年,当时北约的数十只军舰正在北大西洋进行军事演习。突然发现USO,于是集体围捕攻击,而当毫发无损的幽灵潜艇浮出水面时,所有军舰上的雷达、声纳及其他通讯系统全都奇怪地失灵,直到它离开后,这些系统才恢复正常。“USO”全称是“unidentified submerged object”。

“submerge”这个词表示“进入海面等的下面”,比如说:The submarine submerged to avoid enemy ships. (该潜艇潜入水下以躲避敌舰。)

“航班取消”英语怎么说?Flight Cancelled

[例句]That flight has been canceled 那趟航班被取消了

“航班延误”英语怎么说?

flight delays of civil planes就是指“航班延误”,也可以简称为civil flight delays。导致航班延误的因素有:carrier operation and management(航空公司运行管理),air traffic control(流量控制),bad weather(恶劣天气影响),military activities(军事活动影响),以及airdrome aid(机场保障)等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