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每日英语 >> 每日英语Everyday English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动人心弦的一句英文Best case scenario:I love myself;I enjoy living;I smile because I’m happy not because I have to.

作者:Elena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5-8 【我来说两句

 

Best case scenario:I love myself;I enjoy living;I smile because I’m happy not because I have to.最好的情景:爱自己;享受生活;发自内心的微笑。

  小编寄语:生活每天都在继续,不管或好或坏我们都要经历,与其虚度不如现在起好好享受生活,好好爱自己。那么就从微笑开始,对自己、朋友、路人或亲人也常常微笑吧!你不知道,微笑时的你身上充满了阳光的味道,多么美好!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