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每日英语 >> 每日一句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I don't give a damn.我根本不在乎。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0-28 【我来说两句

I don't give a damn.

我根本不在乎。

今天的几个英语句子还是有关表达无动于衷或冷漠的:

1. How should I know?我怎么知道?

2. Serves you right! 活该。

3. I should worry.我才不在乎呢。

4. Who cares? 管它呢?

英语名言

The best proof of love is trust.             

                             ---Joyce Brothers
爱的最好的证明就是信任。
                       -----乔治斯。布格泽斯

英语美文

幸福的定义--

1.Happiness: a good bank account, a good cook, and a good digestion.

幸福:可观的银行存款,好厨子和好胃口。
注:不同人对幸福的定义各不相同,你觉着吃龙虾幸福,我能吃上肉馅饼或着我喜欢的水果就满足得不得了了。


2.Someone said that the ideal life is to live in an English country home, engage a
Chinese cook, marry a Japanese wife, and take a French mistress.

有人说过理想的生活是住在英国乡村的家里,雇一个中国厨师,娶一个日本太太,找一个法国情妇。
注:还有人说理想的生活是早点儿上天堂。


3.Most of the happiness in this world consists of

possessing what others can’t get.

世界上大多数的幸福在于拥有他人得不到的东西。

注:幸福就是一种感觉。周围的人都骑自行车,而你有辆夏利,你感到幸福;
如果你有辆富康,周围人全开宝马,你可能也不会有幸福感。


4. Happiness is not a goal, it is a by-product.

幸福不是目标,是副产品。

注:你老喊着“我要幸福”未必就幸福,你在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中感受到幸福。

 

5.Happiness is good health plus a bad memory.

幸福就是好身体加上坏记性。

注:你们家房子着火了,你去邻居家找洗脸盆接水,结果被新闻联播吸引住了,把着火的事儿了给忘了。带着感恩的心去生活,快乐自然洋溢。


6.Everyday is a gift.

每天都是一个礼物。


7.I feel happy. I have only two hands, but I have two pairs of gloves.

我很愉快,因为我只有两只手,却有两副手套。
注:让自己高兴是件非常简单的事情。


8.How beautifully everything is arranged by Nature;
as soon as a Child enters the world,it finds a mother ready to take care of it.

大自然安排的每件事情都很奇妙啊;孩子一来到这个世上,就发现有个母亲已经准备好了照料它。

解释:学习这种从不同的角度看问题的有趣的思维方式,孩子一来到这个世上,妈妈就在那儿等着照顾他。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