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每日英语 >> 每日一句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动人心弦的英文(青春记忆)

作者:Elena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5-11 【我来说两句

 

 


There is always many people thought that be together for a lifetime, but the wind blows.

总有那么多以为会在一起一辈子的人,最后却像风一样吹过了。

 
  【方向标英语网】小编寄语:今天小编外出时碰到了一大群从补习班出来的高中生,青涩的脸庞把因为下雨变得暗沉的天一下子点亮了,那种青春应有的活力与味道真的让人羡煞不已。突然就想到了小编过往的高三时光,那么美好的年龄里遇到了那么多美好的人,留下了抹不去的记忆,但却随着不停流走的时光变得渐渐不再联系,淡薄,不再熟稔。真的就像风一样,吹过了……
  你是不是也有同样感受呢?小编把这种心情写下,和你一起分享,你也可以和我分享关于你的青春记忆。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