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每日英语 >> 每日一句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那些曾打动过你的英文

作者:Elena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5-15 【我来说两句

 

 

  The stories we love best, will live forever in our hearts.
  我们最爱的那些故事,会永远住在我们心里。

 

  【方向标英语网】小编寄语:小编最近很喜欢苏打绿的一首《小时候》,感觉听了之后有种想哭的冲动。小时候,长大的那座城市,陪你哭过笑过疯狂过的那些人,那种记忆里永远不会忘记的香味,那些让你或骄傲或感动或伤痛的人和事,那些现在几乎再也见不到的风景听不到的故事。小时候,那些我们经历过最爱的故事和人,会永远住在我们心里。
  是否有些故事也曾打动过你的心呢?是否有些语句曾表达过你的所感所想呢……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