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每日英语 >> 每日一句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时光里你最爱的一句英文

作者:Elena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5-18 【我来说两句

 

 

   We always will be your dream to be that person, just some earlier, some later.
   我们始终都会成为自己梦想成为的那个人,只是有的人早一些,有的人晚一些。

 


【方向标英语网】小编寄语:小编还记得我的第一个梦想是当一个被人喜欢的作家,但是时至今日遥遥无期,不是说放弃而是之后随着年龄的增长梦想渐渐开始发生了些些变化。也许这就是人生,你始终不得不面临现实,然后开始改变梦想的宽度和长度,只是不变的是在我们心中那梦想的模样,始终我们不曾放弃过,我们曾那么用力的追求过,不只是实现的早晚也是拥有过那么美好梦想时的的幸福。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