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每日英语 >> 每日一句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儿时记忆--打动你心的一句英文

作者:Elena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6-1 【我来说两句

  

 


 Sometimes, I want to go back to the past, to meet myself as a child.


   有时候,我多想回到过去,去遇见小时候的自己。

 

 

【方向标英语网】小编寄语:今天是六一,出去走在路上看到大人牵着的孩子笑得那么灿烂,心中就充满了温暖。无意在翻微博的时候看到这么一句话,就拿来表达一下我此刻的心情。其实看到孩子或多或少会想到自己童年,想想那些年年幼的自己是如何如何。今天看《天天向上》六一特辑,听了杨宗纬那首《初爱》完全被那些歌词所感动:
    想起青春 曾无畏无惧 无所谓失败
    当时看见彩虹就笑开 一无窒碍在胸怀
    带你抛下课堂 翻过围墙 只为了往一片大海
    告别了初爱 告别了制服上的名牌
    告别天真 学着去拨开 雨天的阴霾
    沮丧失落反复地重来 不能放弃勇敢去爱
    是 你让我 还相信未来

  突然想起那段时光的彼此,都回不去的童年。but,anyway,至少明天依旧美好,足够相信就真的能够实现。那么关于你的童年往事你是否想一起和小编我分享呢?


把你的想法告诉小编吧!可以去小编的新浪微博留言,小编会把大家的留言整理出来!
  小编新浪微博地址:
http://weibo.com/wangfoam  (或者直接搜索 小w家泡泡,@我留言就可以啦!)
 方向标英语网新浪微博地址:
http://weibo.com/u/2063989357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