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每日英语 >> 每日英语单词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每日一词:simulate模仿,冒充。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iciba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9-28 【我来说两句

simulate   ['simjuleit]    vt. 模仿,冒充。

Eg: To simulate more realistic natural disaster,scientists tap into a host of scientific devices

为了模仿更加逼真的自然灾害,科学家们利用了很多科学仪器。

☆ 注意,simulate 容易与 stimulate (vt.刺激,鼓励) 混淆在一起,大家千万要注意拼写,不难发现,在阅读文章中我们会常常见到simulate这个词。

☋ 常用搭配 Regular Collocation

Simulate Scaning: 模拟扫描

☋ 近义词 Equative

imitate vt.模仿,仿造。Eg: Insist on yourself,never imitate. 坚持自己,决不模仿。

☋ 记忆句子 Memorized Sentence


Eg: Some animals,especially like chimpanzee,frequently simulate humankind's behaviour.有些动物,特别是黑猩猩,经常会模仿人类的动作.

 

☋ 互动翻译 It's your turn now

★  越来越多的智能机器人能模仿出人类的各种动作.(翻译的时候尽量用上好的句型)。

Ps:Hey,dear guys and girls, 如果你对于今天的每日一词 simulate 还有其他的用法或则想法都可以在下面的帖子里告诉我们。对于勇于提出自己 suggestion的人以及优秀的翻译者我们将给予一定的奖励。(End:如果你对每日一词栏目有什么看法或则建议都可以通过帖子或则发送消息告诉我们的版主,thanksfor your backing~)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