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每日英语 >> 每日英语单词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disruptive:破坏性的,分裂性的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iciba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9-30 【我来说两句

 每日一词 Daily Word

disruptive [dis'rʌptiv] adj. 破坏的;分裂性的;制造混乱的

Eg: Night work can be disruptive to home life.


晚上工作会影响家庭生活。


☆ 除此之外,我们还应该记住它的另外两种形式:

disrupt vt. 使分裂,使瓦解。

Eg:It will disrupt many female body activities.
这将破坏许多女性身体的活动.
disruption n. 分裂,瓦解,破坏。

 


☋ 近义词 Equative                                                                     
destructive adj. 破坏的,毁灭性的。
devastating adj. 毁灭性的。
☋ 常用搭配 Regular Collocation

disruptive students 不遵守纪律的学生


disruptive innovation 破坏性创新


☋ 记忆句子 Memorized Sentence


Eg:The impact of Western civilization has been highly disruptive.
西方文化的影响具有高度的破坏性。

 

☋ 互动翻译 It's your turn now

★  自己造句吧,学以致用才是王道。对于好的造句我们将给予一定的奖励。

Ps:Hey,dear guys and girls, 如果你对于今天的每日一词 disruptive 还有其他的用法或则想法都可以在下面的帖子里告诉我们。对于勇于提出自己suggestion的人以及优秀的翻译者我们将给予一定的奖励。(End:如果你对每日一词栏目有什么看法或则建议都可以通过帖子或则发送消息告诉我们的版主,thanks for your backing~)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