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每日英语 >> 每日英语单词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no great shakes的用法:平凡的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英语点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2-8 【我来说两句

no great shakes 平凡的,并不出众的,不重要的

Shakes在这里不是和别人握手的意思。Shake hands里的shake是一个动词,而no great shakes里的shakes是个名词,而且还是多数。

Shakes在这里是指赌博用的骰子。参加赌博的人把骰子拿在手里摇几下,然后往桌上一扔,看看是几点。No great shakes的意思是你得到的点数不是很高,也不是很低。 No great shakes这个习惯用语两个世纪以前就已经出现了,但是现在用的人还是很多。我们也来举个例子说明no great shakes在句子里是怎么用的。

下面说话的人是华盛顿职业篮球队巫师队的球迷,可是他对这个球队在这个季度里的表现不是很满意。

例句-2:I'm afraid our Washington Wizards haven't been no great shakes this year. In fact they've lost more games than they've won and most likely they won't even qualify for the playoff series. Maybe next season we'll do better.

我认为我们华盛顿的巫师队今年表现一般。事实上,它们输的次数比赢的次数更多。它们很可能会没有资格参加决赛。也许我们下一个季度会打得好一些。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