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每日英语 >> 英文歌曲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电影《名扬四海》插曲《Try》歌词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0-9 【我来说两句

《Try》是2009年歌舞电影《名扬四海》的插曲。青春里,梦想和爱情都是美好的东西。《名扬四海》里一口呼吸都充满活力,《Try》很适合像这样,让男孩儿向女孩儿诉说心情,钢琴,好声音,真挚的感情,青春的空气里,梦想滋润了爱情。

电影以纽约市的表演艺术高中为故事舞台,描述来自各个阶层和家庭背景的十个青少年,每个人怀着不同的梦想前来应考,经历各种挑战和奋斗之后,有人成功,有人失败,也有人从表演中吸收到人生经验而成长。在影片结尾,女主角的一段话令人印象深刻:

There are some things success is not。
成功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样。
It is not fame.It is not money or power.
它不是名望,不是金钱或权利。
Success is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so excited about what you have to do。
成功是早晨醒来时对自己要做之事感觉无比兴奋。
That you literally fly out the door,
你会飞奔出门。
It is getting to work with people you love.
它是和你爱的人一起工作。
Success is connecting with the world and making people feel.
成功是拥抱全世界,并让其他人也感受到。
It is finding a way to bind together people who have nothing in common but a dream.
它是寻找一种方式,将完全不同但有着同样梦想的人们团结起来。
It is falling asleep at night knowing you did the best job you could.
它是夜晚入睡时相信自己已经全力以赴。
Success is joy and freedom and friendship。
成功是快乐、自由和友谊。
And success is love.
成功也是爱。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