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英特7天免费英语学习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21 【我来说两句

现如今,英语已经成为每个孩子都要学的科目,语言学习如此重要,可在学校学到的知识远远满足不了社会的需要,所以现在每一个家长都在为孩子选择英语学校。

    如何能选对正确的学校已经成为家长们的最大的困扰,因为如果选错学校不仅浪费学习时间,甚至会导致孩子对英语学习产生烦感,这样下去以后的学习会很麻烦。

    为了解决家长的顾虑,我们英特英语特别推出免费学习 7天 的英语课程是希望通过您的孩子参加学习,使您和您的孩子更加了解英特独特的学习方法和完善的教学体系。

 

     谁说天下没有免费的晚餐?谁说天上不会掉馅饼?您还在等什么?

 

     参与报名电话:400-686-5935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