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参加英语培训的5点建议

作者:John    培训来源:英语学习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26 【我来说两句

现在社会上英语培训班种类繁多,人们感觉眼花缭乱。
 
如何选择英语培训班呢。我个人认为应该选择有英语环境的,最好是有固定外教的。

在中国国内学英语,没有相应的语言环境,以至于很多人从小学到大学,学习了十多年英语,却不能张口说英语,学
英语学成了是哑巴英语。
 
那么怎样选择培训班呢。一个地方的外语教学方式可能已经固定了,那种学习方式不一定适合你,我们选择英语培训班是,应该看看他们的教学方法,看看是不是有利于你的英语口语的学习。
 
通过参加英语培训,我总结了一些学习方法,看看对你有没有帮助:
1.多模仿,不管是什么英文都去模仿,比如说英文歌曲,还有英文电视,等等你学他们怎么说话。
2.反复练习,一句话你多说几遍,说到你能顺口溜了为止。
3.大胆运用,你见到有人说英语你就上去和他交谈,在中国除了老外之外说英语的都是在学习的吧,正好有个机会
,不管是说都不放过。
4.加上自己的风格,等你学会一句话的时候记得一定要加上你的风格,那样的话才有感情。不然就成了鹦鹉学舌了。
5.重要一点就是培养兴趣,坚持学习。参加英语培训不是事马上就可以成为高手的,还需要多练习、多模仿。多运用
才能提高水平。
英语作为一种语言,是人与人之间交流的工具。因此我个人认为除了以应付考试为目的外,参加英语培训应该在口语培训方面。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