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英语口语培训的经验之谈

作者:John    培训来源:英语学习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26 【我来说两句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前段时间参加了在英语口语培训的课程,经过一段时间的英语口语培训,有了很多的学习体会和经验,下面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我的笔试很好,但是就是口语怎么都说不出口;而我的听力不错,但是为什么听老外说话总感觉很别扭;
 
而我的口语很流利,但是为什么跟老外构图哦拿挂起来还是很困难?当你出现以上情况的时候,那就证明你的英语口语进入“瓶颈”状态了!
 
我们说当我们跟一个一个说话家乡口音很重的人去聊天时,他说的话不能百分之百的听懂,更差的可能你几乎听不清楚他在说什么。其实英语也是这样,听力差、发音不标准直接影响你的实际沟通水平。
 
不要被动地去练习听力。很多人都会说,自己为了练习听力随身携带mp3,或者每天晚上戴着耳机入睡,这就是一种被动的练习方式,你的注意力不可能百分之百地集中,更有甚者听着录音却根本没往脑子里面进。
 
而如果有人现在对你说,我来给你讲个英语笑话,特别搞笑,在这种情况下,你为了听清楚到底好笑在什么地方,注意力就会高度集中。
 
英语口语不仅在商务中经常应用,现在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也越来越多。英语口语一般分为两种:非常准确的口语和日常的口头交流。
 
如果你只是用于日常交流,那么其实一些语法、时态方面的错误,只要不致于引起理解方面的误会,都是可以忽略的。
 
但是如果你要出席一些公开的场合,比如商务洽谈、合同谈判,那就必须要正规你的口语,否则就会直接影响到你的正常工作了。

在参加了英语口语培训之后,个人觉得这不是一个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学习起点,在日后的工作中,竞争非常地激烈
,如果你要想获得更大的成就,那就必须得持续不断的努力,要不断地学习进步才行。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