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有氧英语》-英语培训新课程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8 【我来说两句

全球信息服务提供商麦格劳-希尔集团再度与安博教育集团合作,双方就《有氧英语》课程的引入,在北京举行了签约仪式。继职业教育、IT培训之后,基础教育也纳入双方合作的版图,至此,安博教育集团与麦格劳-希尔集团已展开全面合作。

  《有氧英语》是麦格劳-希尔集团针对中国基础教育市场研发的一套英语综合能力课程,目前该课程已经列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09年度教育考试研究专项立项课题。这套课程以英文小说、科普读物简写本为主教材,以麦格劳-希尔集团的在线英语写作自动评分系统WritingRoadmap为过程性评价工具,在近乎全英语的教学环境下,引导学生先泛读,再讨论、写作同主题作文,让学生在阅读中运用学校所学的基础知识,发展学习策略,提高对英美文化背景的敏感,培养语感,逐步形成英语思维,让学生在享受读书的过程中爱上英语。

  “引入《有氧英语》只是第一步,我们着眼于更深层次的合作。”安博教育集团总裁兼CEO黄劲博士在签约仪式上说:“接下来,我们将完善该课程的产品体系,并与安博爆破英语进行有机整合,形成安博特色的‘面授+网络’的综合英语课程,这是我们下一步的目标。CTB/McGraw-Hill如能把对英语学习者所做的评价体系引入该课程体系中,将能让该课程凸显强大的竞争优势。”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课程体系的完善、教师培训和“WritingRoadmap在线写作软件”等多方面共同深入合作,以期达成“地面+网络”的教学模式和安博成功素质教育为两个核心的服务支点,形成科学系统的课程体系、教学教研和教师培训体系,并应用于安博遍布于全国各地的100多个学习中心。

  麦格劳-希尔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张岩说:“在中国新课标的指导下,英语教学需要新血液的进入。”目前,有氧英语项目是市场上一个新颖的泛读与写作课程。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