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利用MSN英库用拼音学英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泡泡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8 【我来说两句

中英文翻译一直是很多朋友工作、学习中经常都要进行的操作,对于精通英文的用户来说翻译当然不成问题,但大多数朋友面对英文是非常头疼的,就算自己有一定英文基础,不过当面对一些不常使用的专业词汇或是长篇文章时依然不能很好地明白其含义,这时手边一定不能缺少的就是一个便捷的中英文翻译工具。也正是因为这样,在线词典悄然流行,成为了众多用户得力的翻译助手。轻松搞定中英文互译,此工具拥有快速、简单、实用等特点,虽说不能保证翻译结果100%的准确可靠,但至少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不错的参考,如果自己再有一些英文基础应该正确理解其含义就不会再有什么问题了。

    微软MSN作为时下白领最宠爱的即时聊天工具,其本身就具有众多的白领特质,多项服务也是围绕这类人群而提供,所以不少白领们需要的翻译助手,MSN也于最近悄然上线,当你打开MSN界面时,细心留意窗口界面右下方多出了一个“译”功能入口,这就是MSN新近推出的在线英语学习引擎——英库(Engkoo)。

    点击之后可以看见马上弹出一个英库的迷你首页,从这里就可以立即翻译或是进行英语学习了。

    另外,通过MSN中文官网也能进入英库,可以下载安装英库的Gadget放在vista和windows7操作系统侧边栏上使用,或是直接输入其网址(engkoo.com),再或者微软的必应搜索也有入口找到英库,当你在搜索框中搜索英文单词的时候,也许你很容易就能发现其进入通道了。总之,找到英库的方法是多种多样,快去自己找找!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