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石家庄“新东方杯”趣味英语大赛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英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10 【我来说两句

“新东方杯”趣味英语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12月6日上午,由石家庄新东方学校联合市委宣传部、省会精神文明办、市新闻出版局、市教育局、共青团市委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石家庄第四届青少年读书节闭幕式暨“新东方杯”趣味英语大赛颁奖典礼在我市图书大厦广场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书香四溢,热闹非凡。


颁奖典礼


一等奖获奖选手

        闭幕式上,主持人回顾了“新东方杯”趣味英语大赛启动以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圆满举办这次盛况空前的趣味英语盛宴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大赛自6月份启动以来,受到了全市中小学生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经过海选、复赛、决赛三个环节的层层选拔,27位选手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凭借优异的成绩分别获得各组一二三等奖。闭幕式现场进行了颁奖典礼,对这些在“新东方杯”趣味英语大赛中表现优异的青少年给予表彰。


石家庄新东方学校任培福老师发言

        随后,石家庄新东方学校任培福老师在典礼中表示,一直以来,作为知名的教育培训机构,石家庄新东方学校用全部的力量、智慧和生命,为发掘和培养具有现代化思想和全球性眼光的新一代精英而不懈奋斗。此次,“新东方杯”趣味英语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青少年儿童学习英语的兴趣,为青少年儿童英语学习者提供了交流、竞争的环境和机会,更展现了石家庄新东方优质教育的教学成果。今后,石家庄新东方学校会以更积极的姿态投身于青少年教育事业,帮助孩子在学习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就。
  
  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石家庄第四届青少年读书节闭幕式暨“新东方杯”趣味英语大赛颁奖典礼完美谢幕。但新东方所倡导的“兴趣教学”的理念和奋发向上的新东方精神已深深印在了广大参赛选手心头。今后,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青少年活动,努力培养优秀的跨世纪人才,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