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英语培训学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中国财经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0 【我来说两句

随着英语的日益普及化,能快速提高英语掌握能力的英语培训学校已备受学者们的追捧。然而,在选择英语培训学校时,却让很多学者陷入了选择“难”的沼泽。

那么,怎样才能选择到自己满意的培训学校呢?

对此,笔者对很多家培训机构进行了一番走访。经过详细的比较,笔者发现虽然每个机构的培训形势、培训目的都有一定的差别,但是可以根据以下这些要点找到适合自己的好学校:

一、师资

   如果是考试类的英语培训,一定要看中老师的教学经验,以及以前任课学生的考试成绩等;如果是提高英语口语的应用能力,那就要看老师的口语是否地道,对西方文化的了解程度,上课气氛是否活泼有趣,这些可以通过试听来了解。在成都,能够在课前试听的培训机构还真不少而结合口碑与培训效果的洋话连篇英语口语培训学校的随堂试听制度,可以让学员们实际体验到学习的氛围和学校的师资。

   而对于教师的选择,我们有时会认为只有跟外教学英文,才能学的好。其实不然,如果我们的英语只在入门水平,那中教老师培训的效率会更高,因为只有中教老师才能了解我们中国学生英语学习的弱点,并把他们的成功经验传授给学生。

二、专业性

   有的培训学校培训了各种英语项目,如升学考试培训,英语口语培训、还有很多小语种培训,那么它的单项培训能力以及课程设置的灵活性就有待考究,往往是报了名很久都等不到开课,或班型设置单一,一旦落课,就跟不上进度,又要等到下次开班。如果选择专业的培训学校,那么在每一个时段都有很多班在开设,而且级别划分比较细,即可随到随学。

三、环境

   现在有很多培训学校装修很豪华,也配有很多像台球电影院等娱乐设施供学员使用,但是同时这些费用也附加到了学员的学费里,所以在选择环境时可以和自己所愿意投资的学习费用、经济实力权衡。

四、价格

   在考虑价格时我们考虑的是性价比,首先要比较的是单课程价格,有的总的培训费用低,但课程量少,实际价格贵;其次比较上课的人数,大班上课,特别是英语口语课程,效果不明显,小班教学练习机会多,学习进步快。

 

[1] [2]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