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英语培训机构的品牌之路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慧聪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2 【我来说两句

在很多国人的认知中,英语越来越重要,学英语的人也越来越多。英语培训机构自然也就越来越多,鱼龙混杂,参差不齐,一番热热闹闹的景象。有的英语培训机构没有相关资质,没有规模优势,靠一些人脉关系,找到“学生”和“教师”,同样可以风风火火地把生意做起来,而且是越做越旺,越做越大。

  英语培训机构的分类方法很多,从学习人群的年龄来看,英语培训机构可以分为两大类,成人英语培训机构和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从品牌拥有者来看,英语培训机构同样可以分为两大类,外资品牌的英语培训机构和本土品牌的英语培训机构,但在“英雄要问出处”的环境中,外资品牌和本土品牌都一样打扮得像“外资品牌”。

  至于孰好孰坏,就要看各个英语培训机构抱着什么样的目的,以及后期采用的经营模式和运作策略。当然,更要看消费者究竟需要什么,消费者究竟用什么样的标准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英语培训机构。

  我们都知道,市场不会无限制地扩大,一个行业能够容纳的企业是有限的,消费者能够记住和选择的品牌也是有限的,英语培训行业也一样。既然如此,当战国纷争的市场环境中,英语培训机构的出路在哪里呢?

  远卓品牌策划机构在服务英语培训机构的过程中,对英语培训行业有了较为全面的的认识和透彻的了解,结合培训市场的现实和趋势,我们认为,英语培训机构至少可以从以下四个方面寻找一条较为长久的出路。

  其一,在教学质量大同小异的情况下,方便性是学员选择英语培训机构的重要元素之一。中国很大,市场更大,地方性的英语培训机构可以抓住“天时”和“地利”,抢先选择合适的区域,利用现有的人脉关系和经验积累,积聚“人和”的力量,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快速做强区域品牌,让本品牌成为一个区域的首选品牌。只要运作得当,远卓品牌策划机构认为,此类英语培训机构的市场业绩也会表现不俗。

  其二,深度切分英语培训市场,选择合适的细分市场。很多英语培训机构不仅是“大而全”、“小而全”,甚至是“你有我有全都有”,“什么都沾边”,“什么都能干”,但又仿佛是“什么都不专”。远卓品牌策划机构认为,随着消费者观念的改变,英语培训机构的专业化是市场发展的大势,渐渐地,消费者都希望自己选择的是专业品牌、有保障的品牌,而不是“大而全”的品牌。

  正如我们上面的分析,英语培训机构可以分为很多种,高考英语要培训,商务英语需要培训,旅游英语需要培训,儿童英语也需要培训,但是,由于目标受众不同,各类英语培训的理论基础不一样,培训方法不一样,培训重点也不一样,都需要经验和方法的累积,才能不断为学员提供日益完善的服务,帮助学员切切实实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

  所以,远卓品牌策划机构认为,深度切分市场之后,英语培训机构就可以围绕细分市场做战略配称,不断积聚各类优势,强化既有定位,快速做强品牌,有效进行市场扩张。

 

[1] [2]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