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EQ英语-一站式雅思口语培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2-24 【我来说两句

EQ英语(www.EQEnglish.com)提供一站式1对1在线雅思口语培训,是你身边的24小时在线雅思口语培训专家,让你足不出户就能享受高效快捷的语言学习服务,获得雅思口语高分。

EQ英语使用的雅思口语培训教材,以及1对1雅思外教采用的教案,均由EQ英语雅思研发中心联合剑桥大学、斯坦福大学的教育专家和语言学专家共同精心编制,并由来自美国本土、拥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专业雅思外教进行1对1辅导,帮助你掌握雅思口语考试答题思路和必备的语言知识点,提高雅思口语技能,从而顺利取得雅思口语高分。

EQ英语旗下的雅思研发中心对雅思口语考试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分析,不但对雅思口语考试题型、高分答题方法以及中国学生的英语学习弊病进行了归纳和总结,还从命题、考官心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并由此研发了31种雅思口语高分公式和EQ高分学习法,帮助雅思考生用最有效地方式获得雅思口语高分。

EQ英语先进的1对1真人雅思外教教学辅导和口语培训内容还得到了英国大使馆(British Council)的高度认同。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授权EQ英语作为其口语培训技术提供商,为其提供教学平台,并对EQ英语的教学质量和服务质量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同时,EQ英语还向全国各个高等学府的莘莘学子提供免费的口语学习机会,得到广大高校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EQ英语
电话:400-887-1020 / 010-82601610
传真:010-82602560
地址:北京市 海淀区 中关村东路18号 财智国际大厦C-1106

EQ课程顾问
MSN: sales@eqenglish.com
QQ: 1318562764
邮箱: sales@eqenglish.com

EQ高分团队/雅思口语分析师
MSN: highscore@eqenglish.com
QQ: 756763965
Skype: EQEnglish
邮箱: highscore@eqenglish.com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